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演出作品【La vida es sueño/人生如夢】★

今年五月的時候,幫即興劇工作坊的夥伴,同時也是獨立音樂人Aldo Narejo的新單曲 La vida es sueño 的Videoclip客串夜店老闆一角(戲份真的很少啦!),導演也是即興劇工作坊的夥伴Javier de Pascual














這首歌是向西班牙文學巨擘Calderón de la Barca有名的作品La vida es sueño/人生如夢致敬,而歌曲中也大量採用了西班牙詩人Juana Inés de la Cruz、唐吉軻德作者Miguel Cervantes的文字,是一首向西班牙文學致敬的Regueton歌曲阿!

很開心的是,在Cervantes逝世400周年的2016,能夠參與這首Regueton X 文學的作品,嘎上一角,更開心的是這首歌被官方選中,可能會在各大夜店、城市角落大播特播!

希望Aldo可以馬上大紅特紅,真的是很有才華的音樂人!而這次跟他合作的Berto Romero跟Ana Morgade也是有名的喜劇演員~

大家來聽聽歌吧,跟著Regueton/拉丁雷鬼搖擺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