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 新書《開始在西班牙自助旅行》全面折扣開始!

去年忙了一陣子的旅遊書《開始在西班牙自助旅行》,五月十號開始販售到現在半年多拉!
現在有年度特價,不要錯過噢!




















很榮幸能夠在太雅出版社 太雅愛看書 20歲的這一年成為小小的一份子~這本旅遊書紀錄我過去兩年在西班牙旅遊和生活,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大家,希望能夠讓大家的西班牙之旅更便利,

要謝謝眾多讀者給我的回饋,我相信這本工具書會不斷成長且越來越詳細的。

















《開始在西班牙自助旅行》除了自助旅行攻略教你如何買火車票、地鐵票,讓你在西班牙各大城市不迷路外,也有玩樂景點篇,包括馬德里、加泰隆尼亞、瓦倫西亞、安達魯西亞、聖雅各之路的介紹~

除了旅遊熱門景點外,我也私心的放了一些自己很喜歡的景點噢!每個地方都是我走過的痕跡啊~~好想念西班牙的一切!!



當然也包括了西班牙文化的介紹!希望能滿足大家對於西班牙這個國家的好奇心!

最後最後要謝謝蓉棻將這本書交棒給我和謝謝編輯鈺澐的協助讓這本書能夠發生~
也要謝謝所有幫忙過這本書的西班牙家人們~~~


開始在西班牙自助旅行(全新增訂版)封面


★電子版PDF試閱
http://booklook.morningstar.com.tw/pdf.aspx?bokno=0208301
------------------------
各大書局、網路書局都可以買得到噢!

☆博客來網路書店《完美旅力》全面79折,同系列三本享有75折!(至1月21日)

☆PCHOME網路書城
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K1S-A90083QCA?q=/S/DJBD2C

☆讀冊生活
https://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8150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