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西班牙小丑醫生之旅▲發展史

先聊聊小丑醫生的在西班牙的發展史好了,回朔至1994年,在西班牙的外島Mallorca第一個成立的小丑醫生叫做La Sorina Médica/笑臉醫生





他們的目標很明確的定出小丑醫生的宗旨:「透過幽默來改變嚴肅的醫療環境」也成為西班牙所有小丑醫生劇團的起源搂,成軍23年,目前已經有13名小丑醫生了!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葡萄牙之路/Camino portugués (Final)

Day 6: 從 Padrón 到 Santiago de Compostela (23 km)
最後一天的路,因為我們決定要在下午一點前抵達Santiago de Compostela主教教堂,看兩點的Botafumerio,所以我們這一天才剛天亮就出發了




















不知道是否是最後一段路的關係,這一天大家走的都滿起勁的,而且速度都比前幾天快,但這也只僅於前半段的路....後半段的路有一些痛苦的撞牆期,總之我們快樂地走上路拉!